close

那一天,我用著活動板手,結果一不小心,k到了自己..

001.jpg  


沒錯,這不是擠青春痘的下場,是真的被k到,哎,我怎麼笨成這樣。

就這我難過的時候…驚人的事件發生了...傷口...開始發光了!!

002.jpg  

啊!!一陣劇痛開始侵襲~感覺有無比的能量,該始匯集在我的傷口...難道....我要變成觀世音了嗎!!!

接著....似乎匯集已久的能量,開始集中一點,準備傾巢而出....

003.jpg  

啊啊!一股灼熱感由傷口延燒出去....

我...我...怎麼了!!天庭在呼喚我嗎??

這時候,傷口內的能量,如日沖天地...衝破阻礙...啊!!!

004.jpg  

好痛啊!!我強忍著,為了不讓我俊俏的外表,露出痛苦的表情,我依然強忍著....

但是....他又再次....

005.jpg  

這力量太強大了!!我的天啊!當我是無敵鐵金剛啊!!
我心唸著:阿們!地藏王菩薩!阿彌陀佛!哈雷路亞....希望它可以停止...
沒想到!!就在它噴射3小時後的那一刻!!

居然開始...


旋轉!!

006.jpg  

007.jpg  

008.jpg  

009.jpg  

010.jpg  

哇咧!!還整整給我旋轉二十圈!!
我還跳躍咧!你以為我是舞孃喔!!........



在我咒罵完後....它似乎不爽了!開始....開始....擴大了一些!!!

011.jpg  

啊!!!好痛啊!!我錯了!我錯了!我不會罵你了!!!

到底這能量還有多少,我想說....了不起一小時吧!想不到...
還不到十五分鐘,便停下來...又恢復平靜...

012.jpg  

只留那微微的光景,在傷口閃耀著...


正當我鬆一口氣,開始準備休息時...




它又!!!

013.jpg  

又衝了出來!而且非常猛烈!!痛死我啦!!
你到底要怎樣才罷休啊!!



15分鐘後....能量又減少了下來

014.jpg  

又15分鐘後...回到了平靜...

012.jpg  

我心裡已沒太多期望,只想著...來吧!來吧!我會忍受的...


果不其然...

它又來了...

016.jpg  

就這樣...
來來回回了二十幾次,我真想衝去藥房拿個麻醉,但為了不使醫生嚇一跳,為他心中最敬愛的偶像而感到難過...


我決定強忍下來...


這時...
為何又擴大啦!!

017.jpg  

啊!!!
快把我的臉擋住了!啊!!!


那那那....那是什麼!
有東西入侵過來了!!啊!!


  

好痛啊!!它開始更深層進入我的身體!

018.gif  

原來...一開始的能量,如變形金鋼投射在天際的光芒一樣,是在召喚什麼...


但....也投射太久了吧!
啊!!

020.gif  

又來綠色的!你也召喚太多了吧!!

啊!!
我不要變成柯博文啊!
啊!!!!

021.gif  

這這這...當我是七彩霓虹燈喔!!

轉吧!轉吧!......

就在我已經到了歇斯底里的地步,對萬事已到窮途未路之刻...響起一片正氣浩然的音樂...

(選自  無非文化,日月無雙)

  

一道福音,祥和地降臨大地:

「三八龍....」
「是誰是誰?」
「你不用管我是誰,你只要記住我說的話。」
「這...你可以先把這一閃一閃的開關給關掉嗎?」
「三八龍...這是必經的過程,因為,你將接受上天給你的力量。」
「什麼力量,『照耀』他人的力量喔!那也不錯,停電就不用找手電筒了....」
「上天...將給你無與倫比的力量,他會讓你變成....」
話還沒講完,我便急著說:
「變成什麼!是傳說中的『清香白蓮‧素還真』嗎?」

022.jpg  

「孩子,不,不是的...它會給...不說了,沒時間了,都嘛你!話那麼多,我走啦!88」
「喂!!!你別走啊!喂~」






啊!!!!!
好痛啊!倒底是什麼!!!!

就這樣這首歌演奏10遍以後,四周已安靜了下來....我的痛苦也告一段落,
疲憊的我,坐了下來,無力地抬起頭,看到房間裡,鏡子中的自己....

發現了....




它給我了一個字....

023.jpg  

這什麼鬼啊!給我「帥」!我本身就很帥啊!!這大家都知道嘛!

沒必要這樣特別說明吧!

啊!!!!!






我...





還是很帥
















冷.....


EN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北七 搞笑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